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珊吐露「婚前焦慮心情」 看舞台劇想到新婚尪:雖甜蜜也有爭吵

第一代《LPC》演員巴鈺(左)帶好姊妹宇珊到場觀看。(活性界面製作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劇迷暱稱《LPC》),在台灣已經演出破200場,吸引眾多跨界名人前來支持,包括金鐘獎導演曹瑞原、蔡旻佑等人。第一代《LPC》演員巴鈺也帶好姊妹宇珊到場觀看,才剛結婚的宇珊表示看《LPC》會想起與老公戀愛時光。

宇珊(左起)、巴鈺、蔡旻佑、倪安東、管罄、賴珮如、藍紫綾、周家寬、曹瑞原都很推薦《LPC》。(活性界面製作提供)

她說當時雖然甜蜜但也會有爭吵,但總是能用幽默來化解,尤其是劇中演出婚禮前,兩個人心中的焦慮,活脫脫就是自己的心情寫照,也想起當初老公在石門水庫求婚的浪漫情景。

曹瑞原說到:「全世界的好戲不多,《LPC》這樣聰明的劇本和製作,讓觀眾可以在劇場中徹底解放心中的壓力。」他認為AI共同創作的未來不可怕,「唯有紮實的表演功力才是王道,不用怕被AI取代,從這齣戲可以看到劇場的價值。」

而蔡旻佑剛結束《淡水小鎮》舞台劇巡演,在看戲過程中多次被劇情感染,他指出雖然全程以英文演出,但不用擔心語言隔閡,絕對會看得懂,因為連提示字幕都有戲,會隨著演員演出的情緒做不同的變化,還喊話之後要加入《LPC》演出陣容,並且還會拉小提琴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