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承翰捧訂製鑽石耳環紀念10年婚 愛妻「忙徐佳瑩演唱會」竟然這反應

巨蟹暖男風格的鍾承翰特別訂做鑽石耳環給愛妻,慶祝結婚10週年。(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鍾承翰今(4)日出席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記者會,提到他日前與愛妻結婚10週年,特別訂做鑽石耳環給愛妻,還甜蜜問老婆:「願不願意再跟我走接下來10年、20年。」相當巨蟹暖男的風格,沒想到愛妻傻回:「對耶今天是結婚10週年。」好在他懂老婆工作太忙,沒有因此被澆熄一番赤誠心意。

鍾承翰解釋老婆是徐佳瑩的經紀人,最近忙演唱會忙瘋了,才會忘記,「但她有給我溫暖笑容,我們就開心手牽手去吃飯。」他說,他與老婆從交往至今,已在一起長達18年,當初連求婚過程都跳過,是用「討論」的方式走入婚姻,所以才會想到製造這個驚喜。

而他劇中和李維維飾演夫妻,私下兩人從模特兒時期就認識,有20年交情,李維維受訪時突然想到當年一起到澳洲拍廣告的「趣事」。

《看看你有多愛我》卡司發佈會,李維維(左)、鍾承翰。(記者胡舜翔攝)

她說有次和鍾承翰也是在廣告裡搭檔夫妻,裡頭有個小童星,是由阿嬤帶來澳洲一起拍攝,當時他們倆和阿嬤、童星恰巧同班機,但童星阿嬤意外帶了一袋瓜子,遭海關的緝毒犬抓包,差點遭罰6千澳幣,最後向海關求情才順利放行,鍾承翰瞪大眼看著李維維說:「妳竟然連瓜子都記得。」佩服她的記憶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