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專訪)《洛基》破紀錄歸功湯姆希德斯頓!導演親曝合作經歷

湯姆希德斯頓同時擔任影集《洛基》執行製片。(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專訪〕漫威最受歡迎影集《洛基》第2季即將邁入尾聲,曾多次擔任漫威電影視效總監的丹德里伍於本季首度擔任導演之一,他形容過去的視效背景宛如一條「引領前進的道路」,更透露和男主角湯姆希德斯頓合作愉快,也將該劇的成功歸功於湯姆「他真的出類拔萃,無論是他或是他飾演的洛基都深受大家喜愛。」

導演丹德里伍(左)和湯姆希德斯頓合作影集《洛基》第2季,大讚他出類拔萃。(迪士尼提供)

從事視效工作30年的德里伍,從2013年《鋼鐵人3》開始和漫威合作,接著一路和導演羅素兄弟一起製作《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以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德里伍感念羅素兄弟支持他講述更多故事,「他們讓我參與設計許多重要的戰鬥場面、特技等工作,《終局之戰》我更擔任了第二組導演和補拍工作」。

也因為參與了《洛基》第1季的視效和後期製作,德里伍認識了該劇製片凱文賴特,「他看到我在視效方面對故事,以及畫面中情節該如何發展的想法,所以邀請我參與第2季,並讓我執導了其中一集。」他說擔任導演要處理的東西更為宏觀,「於是我把這些多年來與許多優秀導演合作的經驗帶入到導演工作中。」

影集《洛基》第2季一播出就打破漫威影集記錄,故事即將邁入尾聲。(迪士尼提供)

飾演「洛基」的湯姆同時也是該劇執行製片,德里伍大讚他給予出色的創意空間,「他希望大家都能提供意見,並和整個演員群以及編劇合作,就連劇本逐漸完成時,他也會和影集所有導演一起討論每一集的走向。」他形容這種創意的能量對於整部影集有修訂和增強的功能,「這是一個令人驚嘆的經驗,我無法想象不用這種方式進行會是什麼樣子的。」

《洛基》第2季一推出就打破刷新漫威影集紀錄,德里伍直言應該歸功於湯姆,「他飾演的洛基,在不同的電影中都非常亮眼,深受喜愛,這個影集是一個獨特的機會,可以深入了解洛基這個『反派英雄』的內心世界,為他創建一個比電影中更豐富的故事弧線。」

關繼威加入影集《洛基》第2季,演出大獲好評。(迪士尼提供)

該劇另一大亮點就是今年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關繼威加入演出,德里伍開心表示:「和關繼威在片場度過的每一天都會是美好的一天!我覺得我們一直試圖找機會讓他出現在片場,當然,還是要符合故事情節需要,他真的表現得非常出色!」《洛基》第2季已於Disney+上線,最終第6集將於10日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