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頒金鐘獎後不適送醫 製作人劉志雄驚傳病逝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5度獲得金鐘獎的資深製作人劉志雄,上月20日才奪下第58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獎座,未料今(3)公視證實他已經病逝,享年54歲。

劉志雄在金鐘獎頒獎典禮當天,就已經出現身體不適狀況,拿獎座時,他還說:表示「我太爽了,爽到有點胃痛,已經忘記要講什麼!這是我第5次上台,還是很緊張」。下舞台之後便緊急送醫開刀,當時公視回應:「手術進行順利,靜養中,謝謝關心」。未料今日仍傳來噩耗,公視亦發文哀悼表示:「熱愛影視工作的他,在光榮的舞台上謝幕。他去另個世界,繼續座他喜歡做的事了,只是實在太早在突然了,我們尋思--幽默又熱愛自由的他可能會說『大家都要成長的,我先去作下一個節目、練新等級了……』我們懷念你--志雄」。

劉志雄曾五度獲得金鐘獎殊榮。(翻攝自臉書)

劉志雄曾於東森、中天、華視等電視台擔任後製、動畫、編導,2007年進入公視服務部,曾製作《誰來晚餐》、《浩克慢遊》、《藝術很有事》、《公視表演廳》、《下課花路米》等節目導演、剪輯、視覺設計、音樂音效。他曾5度榮獲金鐘獎,分別是:2015年《浩克慢遊》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2020年《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生活風格節目獎、節目創新獎、非戲劇類節目攝影獎、2023年《我在工場拍拍手》生活風格節目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