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AV女優涼宮琴音 遭壯男絞首式攻擊殺意濃厚

涼宮琴音走在大阪路上遭陌生人襲擊。(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AV女優涼宮琴音以軟萌小隻馬的路線,受到許多老司機喜愛,不過她今(3)日在推特發文敘述自己遇上恐怖攻擊,一名陌生壯漢竟然從背後突然勒住她脖子,造成極大驚嚇,現在她連出門都不敢,甚至會產生過度換氣現象。

涼宮琴音表示11月1日她走在大阪的馬路上,當經過成人用品店「買取MAX難波店」附近十字路口,儘管當時才下午5點多,路上人潮還是很擁擠,一名身形高大的陌生人竟然從背後突然勒住她的脖子,因為對方力氣很大,涼宮琴音甚至感覺到對方的殺意。

涼宮琴音表示兇手作案手法熟練。(翻攝自X)

當時她試圖向路人求救,沒想到大家都以為是情侶吵架或者牛郎跟客戶之間有糾紛,竟然沒有任何一個人伸出援手。事後本想去驗傷的涼宮琴音因為過度害怕,根本不敢出門,一出門還會過度換氣。

僅157公分的涼宮琴音以萌妹形象獲得老司機喜愛。(翻攝自X)

由於對方大力勒住涼宮琴音的脖子,讓她頸部相當疼痛,加上精神受到重大打擊,現在對於「出門」這件事產生恐懼感。她認為兇嫌手法相當熟練,害怕有其他受害者,因此今天特別在推特上提供線索:嫌疑犯身高約180公分、穿著西裝、沒有戴眼鏡跟口罩,希望大家能發揮守望相助精神,儘早抓出惡狼。

涼宮琴音也到醫院照X光,發現頸部骨頭錯位,所以她才鼓起勇氣呼籲大阪人小心,也希望粉絲看到這篇文之後,能提供相關線索給警方。
涼宮琴音在網路上發文,希望大家注意陌生人。(翻攝自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