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廉當爸被噴尿!月子中心「擦槍走火」 風田秒喊:休息一下啦

威廉今(3)日出席年代由風田、宇珊主持《今天推什麼》首錄記者並擔任驚喜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去年升格人夫的威廉日前開心宣布當爸,愛妻卓君澤歷經近30個小時,於凌晨剖腹生下兒子百香果,今(3)日出席年代由風田、宇珊主持《今天推什麼》首錄記者並擔任驚喜嘉賓,被問到初為人父的心情,他臉上洋溢幸福,透露現在主要就是照顧老婆,不過因為月子中心不能分床,常會「擦槍走火」,聽得一旁的風田直呼:「讓她(卓君澤)休息一下啦!」

《今天推什麼》首錄,宇珊(左起)、威廉、亞運金牌滑輪溜冰選手黃玉霖、柯福軒、陳彥成、風田。(記者胡舜翔攝)

如今成為人父的威廉現在主要照顧老婆,直呼母親很偉大,最近看自己媽媽的眼神都更關愛,在卓君澤生產後,夫妻倆感情也更進一步,變得更加熱烈,宇珊也忍不住關心起第二胎進度會不會因此加快,威廉則靦腆透露因為月子中心床只有一張,一起睡時常會碰到老婆的腳,「會忘記她肚子(剛生完),再修改一下姿勢。」

風田也說威廉當爸後改了很多,以前關注的話題都在政治或運動,不過現在都講兒子,威廉也說幫孩子換尿布時曾經被噴尿,「一開始真的嚇到,但我們這種主持外景久了,會以為是遊戲關卡,會先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