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西劇中「失智」流落街頭!瑪菲司、謝欣穎心急如焚報警

瑪菲司扮演婚攝,與女神謝欣穎合作新歌MV。(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挑戰台語歌曲《檳榔花》,獻給已故的阿公,MV升級電影規格,邀請《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執導,還有謝欣穎、「阿西」陳博正聯手演出,動人劇情逼哭網友。


《檳榔花》是瑪菲司與音樂製作人張傑再度合作,第一次錄台語歌的她壓力頗大,尤其台語需要道地口氣與咬字,讓她被老師數度糾正,更因為思念家人的情緒數度唱到哽咽。

瑪菲司首度與導演殷振豪、謝欣穎與阿西合作MV備感榮幸,導演對《檳榔花》MV故事與角色的細膩設定,也讓三人邊聽講邊鼻酸,產生了不同的觸動及體悟。

瑪菲司推出新歌MV,與殷振豪導演、阿西、謝欣穎合作。(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第一次拍攝MV的阿西,配合劇情扮演有失智症的阿公,卻仍有守護孫女謝欣穎的固執堅持,令人動容。

《檳榔花》MV劇情,描述離鄉的女主角謝欣穎,與扮演攝影師的瑪菲司,返鄉為阿公拍攝一組復刻兒時畫面的婚紗,卻因爲阿西反常搞失蹤,讓大夥心急如焚報警。

最後謝欣穎在深夜的公車站找到阿公,卻發現摯愛的家人已經認不出她,瑪菲司想透過《檳榔花》傳達對親人的想念,她說:「阿公,希望我可以ㄧ直讓你那麼驕傲,然後我們也會好好的過生活,讓你不擔心,當一個快樂的天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