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騙人!蕭亞軒回歸強吞止痛藥內幕曝光 9月驚爆二度手術

「ELVA」蕭亞軒忍著身體不適,完成MV拍攝。(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終於推出新歌《愛沒有錯》,感動無數歌迷,她稱這首歌的命運多舛,8月在北京拍攝MV前一天,因為記者會站了一整天,術後復工的她隔天痛到無法下床,咬牙完成拍攝後,就醫發現原本開刀的地方又有陰影出現,於是動了第二次手術。

ELVA表示,當天拍攝因為身體狀態,忍著腳傷疼痛完成工作,當時她痛到無法下床,一度考慮取消拍攝計畫,最後堅持按照原定行程,也吃了比平常劑量還要重上幾倍的止痛藥,用盡全力完成工作,超級敬業。

「ELVA」蕭亞軒重返歌壇,感動大票粉絲。(華納音樂提供)

ELVA談到:「受傷後沒有用腿用得這麼多過,所以整個人事後是體力透支又全身無力。」苦笑已經有點拍到「靈魂出竅」了。

令人不捨的是,ELVA完成拍攝過後,又進了醫院拍了X光,發現原本開刀的地方有陰影出現,於是在9月中又動了第二次的手術,如此拚命的她,交出了很滿意的作品,希望這首歌可以療癒歌迷。

ELVA重返歌壇,粉絲反應很熱烈,紛紛留言:「沒有騙人」、「天后終於回來了」,提到這首新歌《愛沒有錯》,ELVA透露當初聽到DEMO就非常喜歡,她說:「兩年前第一次錄音剛好遇到腳傷比較嚴重的時候,那時候練了好幾個月的方式、表情,因為不舒服所以當時狀況很不ok,也覺得成果很糟糕。」

「ELVA」蕭亞軒推出新歌《愛沒有錯》。(華納音樂提供)

而ELVA今年錄製時已做好準備,唱出較歇斯底里、無助與渴求的感受,「這首歌充滿了自己最真實的樣子,也希望大家能從音樂中獲得釋放。」

ELVA在不停的構思下,將愛的對與錯寫詞,她說:「每個女生應該都曾遇過『該愛』或『不該愛』的時候,覺得遇到很適合的人,但有時又覺得犯了錯,無論如何,這首歌還是希望大家勇敢去愛,不管結果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