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真的回來了!親訴心聲曝光:抱歉,它來晚了幾年

蕭亞軒重返歌壇,推出新歌《愛沒有錯》。(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VA is back!」華語天后蕭亞軒相隔多年推出新歌《愛沒有錯》,正式回歸歌壇,她深夜親訴心聲:「抱歉,它來晚了幾年。但相信我,我從未停下。」新歌上線逼哭大票粉絲。

蕭亞軒的新歌正式上線,她談到:「這首歌我獻給上天,獻給我的母親、家人跟身邊每一個親密的朋友。」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一路等待的歌迷,「因為你們就是我愛沒有錯的原因。我也希望你們愛我沒有錯。」

蕭亞軒感性分享,在新歌上線前她的內心充滿著忐忑,「每一個數不清楚的白天,數不完的夜晚,我一直在想蕭亞軒這個人是誰?我為什麼做這張專輯?」最後發現她對於音樂的愛勝過於一切,如同對母親的執念。

蕭亞軒重申她並沒有怠惰,「每一秒、每一刻,我都在做我該做的事情,從來沒有忽略懶惰過。」

蕭亞軒加盟新東家重返歌壇,明年要推出新專輯還有舉辦巡演,新歌《愛沒有錯》搶先獻給支持她的每一個人,天后自信說:「歌詞到編曲錄音、製作以及音樂上所有的一切,任何零點零零零一分不盡全的地方,我都去努力把他調整到最好,到這首歌該被愛的方式。就如同你們該被愛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