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安東當眾表白我愛妳 管罄曝夫妻「私下日常」

倪安東在舞台劇中一展歌喉。(活性界面製作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倪安東在Playground南村劇場演出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劇迷暱稱《LPC》),愛妻管罄特別到場支持,恰巧管罄來的這天是她滿36歲生日,演出結束後,倪安東在現場大聲向觀眾宣布今天是最愛的老婆生日,還深情告白:「老婆我愛妳,生日快樂!」引來現場觀眾尖叫不斷。倪安東也透露老婆生日願望是一台新手機,自己會努力演戲來完成。

管罄以行動力挺老公的演出。(活性界面製作提供)

管罄提到倪安東為了這齣戲,在家連洗澡時都會播放《LPC》英文原聲帶,自主練習負責的英文台詞,連日常對話都會以劇中的角色性格來回答,而她演過中文版《LPC》,當倪安東在家用英文唱,她便會用中文來對唱,對戲與對唱早已成為夫妻倆日常風景。

倪安東說自己很喜歡這齣戲,用了很多時間來精進演技,去年第一次參與時,還在熟悉作品角色性格跟節奏,以及如何在台上產生火花;今年回歸演出,期許自己能將重點放回到劇本上,能精準的傳遞出每一場戲表現出來的能量,邀請大家一起來觀看自己的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