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晉脫衣下海!爆肌拯救裸體邱鋒澤 驚人身材被看光

健身有成的黃偉晉,好身材大方露。(原音兄弟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邱鋒澤、黃偉晉暌違3年合唱新歌《過去式》,在MV開頭黃偉晉脫掉上衣,跳海拯救溺水的邱鋒澤,兩人的好身材全都露。

《過去式》MV邀請曾獲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導演殷振豪拍攝,劇中邱鋒澤因追尋理想選擇離開黃偉晉,未來各自成為刑警與黑道大哥並在某場喪禮中重逢的故事。

邱鋒澤脫衣拍攝MV,展現苦練的好身材。(原音兄弟提供)

為了演繹MV中的武打戲,兩人特別去上動作訓練課,黃偉晉表示:「我覺得武打戲蠻帥的!很久沒有拍武打戲,所以這次很過癮,有回到以前拍戲的感覺。」邱鋒澤則笑說:「在拍第一幕的時候,導演有喊卡請我們再拍一次,我蠻開心的,因為覺得很好玩,可以再多拍幾次沒問題,看到回放呈現的效果也很滿意、很有成就感,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多嘗試。」

而在MV結局,邱鋒澤捨身為黃偉晉擋刀不幸犧牲,悲劇結尾相當催淚,更讓歌迷看了感到很揪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