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3歲蘇慧倫「修成蛇精臉」 任賢齊也遭殃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53歲蘇慧倫被封為「凍齡女神」、「玉女掌門人」,唱紅經典歌曲《傻瓜》、《檸檬樹》、《鴨子》,至今令人難忘,近日她參與台灣音樂性節目《滾石摘星號》,與57歲任賢齊逗趣合影,結果照片修得太大讓粉絲完全認不出,紛紛說:「你們到底是誰?」

蘇慧倫(右)與任賢齊合影,雙雙都修成蛇精臉。(翻攝自臉書)

蘇慧倫今(2日)曬出一張與任賢齊的合照,可以看見兩人的下巴明顯變尖、皮膚光滑看不見任何時光留下的痕跡,此外兩人的眼睛都變得淚眼汪汪,俏皮擺出姿勢並表示:「好久不見!我們都變了~OK?OK!!」

《OK?OK!》是由羅百吉(左起)、蘇慧倫、任賢齊一起合唱的音樂作品。(翻攝自YouTube)

而《OK?OK!!》巧妙呼應兩人合作過的一首歌,是蘇慧倫與任賢齊、羅百吉一起合唱的音樂作品,收錄在蘇慧倫第9張專輯《鴨子》中的第二波主打歌。許多粉絲看見照片後都嚇傻說:「你們到底是誰?」、「怎麼修成蛇精男、蛇精女了啦!」、「整個臉都變形,好好笑!」、「差一位羅百吉了。」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