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失3年半首露面…席琳狄翁罹罕病近乎癱瘓 驚人近況曝光

席琳狄翁患有僵硬人症候群。(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加拿大歌手席琳狄翁(Céline Dion)唱紅經典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聲名大噪,奠定天后地位,沒想到,才剛準備巡迴演唱會的她,竟罹患罕見疾病,而消失螢光幕3年半的她,近日首度露面,驚人狀態曝光了。

席琳狄翁診斷出患有神經系統疾病「僵硬人症候群」(stiff-person syndrome;簡稱 SPS),甚至嚴重到「近乎癱瘓」,而根據美國TMZ報導,消失3年半的她,突然現身賭城拉斯維加斯看冰球比賽,可見她在22歲兒子和13歲雙胞胎的陪同下,前往觀賞球賽,臉龐圓潤,氣色也變好許多。

其實,席琳狄翁原先將要舉辦「勇氣世界巡迴演唱會」,怎料卻在2022年12月確診罹患僵硬人症候群,之後更傳出健康狀況欠佳,甚至近乎癱瘓,才將演唱會忍痛取消,令許多歌迷擔心,但神隱許多久的她,如今露面且狀態極佳,讓歌迷們放心不少。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