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天菜不藏了 男神脫衣高呼:愛不分性別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閻奕格、77Ke 柯棨棋 、VERA、FEniX、薄荷水晶、刺刺、FJ234等藝人日前參加第六屆台北市國際彩虹文化節,第一次參與遊行的VERA感動發聲:「謝謝給予我們這個機會參與,彩排一下車,就看到許多五顏六色的遊行車,還有各式各樣的人兒,都覺得很新奇也很享受這種充滿愛跟熱鬧的氛圍。」

刺刺參加活動,現場演唱新歌。(台北市國際彩虹文化節提供)

同志天菜刺刺近來發片,他把新歌首唱獻給了國際彩虹文化節,當天身著牛仔外套,帶著4名壯漢舞者唱跳登場,現場嗨到狂噴汗。

刺刺愈跳愈嗨,順勢脫去了外套,露出只穿吊嘎的猛男身材,現場粉絲尖叫說破表,他開心說:「愛不分性別、族群,希望大家愛自己,推以及人,把愛傳遞給全世界。」

實力派唱將閻奕也開心在國際彩虹文化節演出,被滿場粉絲的熱烈氣氛感染,她一連高歌三首歌,喊話下次還要來。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