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訪問)凱特布蘭琪主動揪合作聊了2小時!希臘新銳導演親曝完美過程

〔記者許世穎/台北-倫敦連線報導〕希臘新銳導演克里斯托斯尼古自編自導首部英語電影《指尖驗愛》找來影后凱特布蘭琪擔任製片,他透露凱特本來想參與演出,最後因檔期問題改擔任製片,「整個合作過程非常完美,因為凱特就是凱特,是一個了不起的人,她在整部電影的製作過程中給予了巨大的支持。」

希臘新銳導演克里斯托斯尼古先前帶著《指尖驗愛》到倫敦電影節,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Apple TV+ 提供)

2020年尼古推出個人首部電影長片《蘋果的記憶》,在威尼斯影展放映即獲得凱特青睞,她偷偷溜去觀賞電影後除了成為粉絲,還傳訊息約他吃早餐。尼古笑說兩人當天沒有吃東西,但暢聊了兩個小時,「我們聊著生活和電影,她告訴我她有多喜歡《蘋果的記憶》,以及她很希望能演出我的下一部電影。」

導演克里斯托斯尼古(左)和凱特布蘭琪2020年在威尼斯影展結緣,決定合作《指尖驗愛》。(取自《蘋果的記憶》日本官網)

於是尼古和凱特分享自己正在創作《指尖驗愛》,兩人決定合作,「我們的製片都透過電話交流,她看了每天拍攝的片段後也會發訊息給我,表達她對一切有多麼喜愛。」他透露凱特也給予劇本不少意見,「我們一直在交流創意和想法,對於一切相當有共識,直覺也一直是一致的,合作起來非常輕鬆。」

潔西伯克利(左)在《指尖驗愛》和里茲阿邁德配對。(Apple TV+ 提供)

《指尖驗愛》呈現透過指甲配對測試尋找真愛的概念,描述潔西伯克利飾演的安娜和傑瑞米艾倫懷特飾演的萊恩,透過一項全新科技的測試後成為了「完美配對」。然而,安娜對這份「真愛」仍抱持懷疑,之後在一家愛情測試機構找到了一份工作,並與里茲阿邁德飾演的阿米爾相遇。

導演克里斯托斯尼古(右)希望透過《指尖驗愛》探討愛情關係。(Apple TV+ 提供)

提到靈感來源,尼古透露現代人常使用手機程式來尋找愛情及許多答案,而某種程度上,手機就像是手指的延伸,「因此我們想從手指取一些東西來進行這個測試。」他也提到「當你的心臟有問題時,第一個徵兆是指甲上的小白斑點」的科學事實,還有「指甲上的白點告訴你你一生中會墜入愛河多少次」的巴西典故,「我們將這些元素混合在一起,創造了片中概念。」

不過尼古笑說自己不會相信這種測試,「這也是我試圖在電影中證明的,愛情並不是一個測試,不是可以在某一刻證明的東西,而是必須去做、去學習、去了解的東西。」他形容整個點子是因為他試圖理解什麼是愛情,「實際上我也還在嘗試理解,但就算不知道什麼是愛,我非常清楚我們有多需要它。」

尼古認為這部電影能讓情侶們以更真實的方式進行討論、了解彼此在感情的關係中需要什麼,以及他們是否正在體驗真實的愛情,「因為這正是我們試圖做的,試圖傳達『愛情不僅是我們必須證明的東西』,即使透過婚戒或各種證明,愛仍需要每天都努力經營,因為它是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指尖驗愛》將於11月3日在Apple TV+ 全球上線。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