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曝影響一生的人!正能量女神人格養成關鍵就是「她」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以女主角林依晨的情感歷程為主軸,講述「我們心裡面都住著一個深愛過的人」,那個人的存在會左右你的所思所想,甚至進而影響一生。該片昨曝光「感動版預告」,林依晨在訪談中透露影響她最深刻的人就是她的母親,即使所處環境再艱困,依然給予她和弟弟滿滿的愛,造就她樂觀正向的個性。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以女主角林依晨的情感歷程為主軸。(甲上提供)

林依晨說小時候不知道母親的處境多麼艱困,「她仍然把所有的愛給了我和弟弟,讓我們不在愛或物質上感到匱乏,她也教導我們不要浪費,管教非常嚴厲。」

提到印象深刻的部分,林依晨說在成績上,母親從來不要求他們一定要多好,只要求他們比過去的自己好,「只跟自己比,不跟別人做比較,這些都奠定了我在之後的人生中樂觀的態度,能夠很快轉念,把不好的牌用一種有創意的正向方式打出去。」她也感性表示很感謝母親,讓她成為一個「盡責、永遠不會停止往前走」的人。

周渝民在《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分飾建築師「春山」和阿公「日興」兩角。(甲上提供)

片中分飾兩角、受封「最帥阿公」的周渝民,難忘童年與爺爺一同晨起做操、吃早餐的固定日常,而爺爺這份對生活的堅持,形塑出周渝民堅持到底的處事態度;阮經天也對爺爺的人生智慧同樣感念於心,「我爺爺是一個很會保存東西的人,我大概有傳承到這一點,很珍惜保護自己的東西,包含家人也是。」

該片導演黃文英以自己家族橫跨三代的信仰傳承為依歸,述說一段關於嘉義老家百年歷史及藉由思念已逝阿公、追尋生命價值的故事。並集合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張孝全、唐美雲、林鉅、方宥心、段鈞豪、莊凱勛等硬底子演員一同演出。《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將於11月17日在台上映。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