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別鬧了!》導演陳慧翎今癌逝 享年48歲

導演陳慧翎今下午3點癌逝,享年48歲。(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導演陳慧翎今下午3點癌逝,享年48歲,他的好友證實此事,表示她離去時,媽媽還有謝瓊煖等30位好友陪在身邊,相當安詳。她2013年發現子宮頸癌,一路堅強抗癌,雖然癌症不斷復發,仍樂觀以對,但這段時間不停進出醫院,讓人擔心。

相關新聞:導演陳慧翎「曾獲5座金鐘獎」 慧眼挖掘吳慷仁

而之前金鐘獎,陳慧翎執導的《媽,別鬧了!》,入圍的獎項不多,她還在臉書呼籲,請大家幫她投人氣獎,還說:「我們還是會繼續製作喜劇的!」而這齣戲成了她的遺作,讓人不免唏噓。

相關新聞:鍾欣凌哀慟導演陳慧翎離世 哽咽喊:她已經準備好了

陳慧翎執導的《那年,雨不停國》、《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媽,別鬧了》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夯劇,也曾獲金鐘最佳導演獎,之前拍《下一站幸福》,跟吳建豪、吳慷仁建立深厚情感至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