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主播夫妻檔14年婚玩完 男主痛罵:一輩子最大錯誤

韓國SKB主播崔東錫(右)、朴芝潤31驚爆離婚。(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KBS電視台的「主播界銀色夫妻」崔東錫、朴芝潤今(31)無預警宣布離婚,結束14年婚姻。

崔東錫與朴芝潤兩人是KBS電視台同期主播,兩人認識後開始辦公室戀情,並於2009年11月走入禮堂。結婚14年以來外界一直將他們當作模範夫妻,朴芝潤甚至還常常曬照,看得出一家人過得滋潤幸福。不過兩人今天突然爆炸性宣布離異,讓很多南韓民眾大吃一驚,相問:這不是萬聖節玩笑吧?

其實兩人感情分歧早有跡象,崔東錫就曾經在社群網站上說過:「這是我一輩子最大的錯誤」、「不該跟不懂珍惜的人締結緣分」之類的話語,現在回頭一想,或許都是在攻擊朴芝潤。

朴芝潤透過經紀公司JDB娛樂證實已經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並表示之後會透過聲明說明一切。細心的網友發現這對夫妻最近上節目都沒有提到彼此,社群網站上也看不到家人照片,更解除追蹤。崔東錫更是從7月起就多次發表意味深長的奇怪句子:「有什麼事比在沒有人站在自己這邊的戰場上孤軍奮戰還要更慘的嗎?」、「我這輩子犯下最大的過錯,就是在漢南洞的原韓路口車子沒有掉頭就走,當時其實是老天給我的機會」,現在回頭一看,真相大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