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外交!潘若迪機車舞紅到荷蘭 影片破千萬觀看

潘若迪推出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成績不俗。(艾迪昇傳播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潘若迪出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單曲MV搭配「機車舞」一上架,70多位藝人也跟上「機車舞」旋風,合跳影片總觀看人次突破千萬人次大關,更紅到荷蘭開心直呼:「沒想到我的舞蹈也能做好國民外交。」

潘若迪每日在社群平台發布2則藝人跟跳影片,每則都獲得極大迴響,其中,小S誠意滿滿展現大長腿,舞技博得滿堂彩,另外薔薔、林襄、夏語心、舒子晨、白家綺、徐凱希、張文綺等女藝人,也都各有支持者按讚,57支合跳影片觀看人次,1個月突破1341萬人。

他也說目前在星馬等地都有收到演出邀約,而日前淡江中學和荷蘭的高中交流,教荷蘭學生跳機車舞,荷蘭學生返國後,還專程上台表演,對其他同學進行教學,潘若迪興奮地說:「沒想到我的舞蹈也能做好國民外交。」

對於這次出單曲造成的迴響,潘若迪表示,感謝所有網友的支持、關注所有藝人的跟跳影片,「大家有關注,我的目的就達到了,最重要的是要讓所有人能跟著一起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