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zone佳辰出道遇心魔 鬼鬼:問心無愧就好

佳辰(右)分享踏入演藝圈後的壓力,左為哲言。(寬想國際娛樂)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Ozone夏日青春冒險》第二集迎來大來賓「鬼鬼」吳映潔,鬼鬼除了與少年進行趣味遊戲,也在夜晚星空下彼此談心,其中穩坐Ozone「顏值擔當」的佳辰,雖然人氣爆棚,但其實他踏入演藝圈後仍有些壓力,而鬼鬼也化身暖心導師給予建議。

平時活潑、外向,又具魅力的大男孩,難得露出感性面,佳辰坦言有時候會遇到旁人不看好自己,「這會影響到我,會覺得沒信心,也認為自己做不好,這點是在這條路上最累的。」鬼鬼也以前輩身分給予建議,「這個過程是必然的,你只要能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子翔也加入感性話題,他謝謝每一位團員的陪伴與鼓勵,形容自己踏入演藝圈前,猶如白紙一張,「因為大部分的人一開始都有公司培訓,我是以純素人身分去報名《原子少年》,一開始做什麼都一個人、什麼也不懂,幸好有他們一路陪伴。」煥鈞感謝有大家一起出遊的機會,「因為這個團綜,讓我們更了解彼此的習慣和心情,因此會更熟悉彼此。」哲言也表示:「不管過程中有爭吵或是有情緒,這都是最真實的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