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哥哥艾理問「我像不像黃子韜」 四川女喊話台男:都是我們一份子

小哥哥艾理(右)問中國女性,他是否像藝人黃子韜。(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小哥哥艾理」以街訪走紅,但卻常惹出爭議,先前曾找來染毒女子和路人「親密配對」,讓女戰神網紅馮語婷不滿,認為該行為「觸法」;沒想到,有網友翻出小哥哥艾理先前至中國街訪的影片,意外聽見四川女對台灣男人喊話,引發關注。

該名中國女性不太認識黃子韜。(翻攝自YouTube)

小哥哥艾理先前至中國西安訪問中國女子自己「像不像黃子韜」,大部分人都認為和黃子韜有些許神似,給出7至9.9分的高分,也大讚小哥哥艾理很帥氣。

有名四川女性認為台灣男人都是中國人的一份子。(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當中國女性談論到台灣男性,她們普遍認為台灣男人「秀氣」、「溫柔」,更認為台灣男人的皮膚挺好的:「白白嫩嫩的。」沒想到,卻有一名四川女子突於影片中統戰喊話:「台男都是我們的一份子。」意外引來網友目光。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