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男星曾與木村拓哉合作 現成詐騙車手狠遭解約

池田純矢曾在木村拓哉(左)、綾瀨遙主演的《THE LEGEND & BUTTERFLY》演出。(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31歲日本男星池田純矢,2011年演出過東映特攝片《海賊戰隊豪快者》也曾經出現在人氣男星木村拓哉主演的電影《THE LEGEND & BUTTERFLY》,根據日媒報導,池田27日涉嫌擔任詐騙車手遭到逮捕,經紀公司今(30)除了證明這個消息之外,還表示已經和池田解除合約。

日本男星池田純矢。(翻攝自X)

池田純矢因為替知名動畫與手遊「偶像夢幻祭」角色配音,擁有不少粉絲,但現在由於他涉入詐騙事件正在調查中,故無法見到本人,也沒辦法立刻公告消息。考慮到詐騙案件對社會影響極大,經紀公司除了跟他解除合約外,也向詐騙受害者、粉絲表示歉意。

池田純矢在「偶像夢幻祭」為腳色天滿光配音。(翻攝自X)

在《海賊戰隊豪快者》當中池田純矢飾演「豪快銀」一角;在手遊「偶像夢幻祭」當中則為角色「天滿光」配音,近日這個手遊還在橫濱舉辦演唱會,池田純矢也登台演出。最誇張的是,近日池田純矢還被日本防衛省挑上,拍攝招募自衛官廣告。

池田純矢在2006年的美少年比賽「Junon SuperBoy Contest」得到第二名,接著出道,他有時也會參與電視劇和電影演出。

☆警政署為加強預防詐欺犯罪,設立「反詐騙諮詢專線165」電話,提供民眾諮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