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霸氣護妻 懷孕4個月陳緗妮依舊穿超辣短裙

謝和弦(左)有女萬事足。(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歌手「阿扣」謝和弦對妻女寵溺無限,2021年他與陳緗妮(莉婭)結婚後隔年迎來女兒謝音悅(Melody),沒想到夫妻倆做人速度超快,今年8月陳緗妮肚子又有動靜,成功懷上二胎。近日謝和弦替大女兒辦生日Party的時候,懷孕的陳緗妮也大方露面,她一出場所有人都驚呆:這像是個懷孕4個月的人嗎?

謝和弦(左)一家人為音悅小妹妹慶生。(翻攝自IG)

陳緗妮昨日曬出多張動態照片,只見她長髮及胸,穿著米白色上衣及外套,下半身則是奶茶色超辣短裙,令人直呼:不科學。陳緗妮除了激短裙之外,肚子也未見隆起,一雙白嫩長腿也引人目光。謝和弦站在最左邊緊緊擁抱住陳緗妮還不忘搶鏡頭。

謝和弦說:「老大叫『音悅』,老二如果是女孩就叫『音芙』;兒子就叫『搖滾』」,而且謝和弦也不藏了,他說自己就是偏心女孩,如果有兒子,以後家事都要叫兒子做,姊姊只要負責被謝和弦寵溺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