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不忍全家吃市場剩菜 16歲跑宮廟賺進八桶金

《阿姐萬歲》本週聊兒時甘苦談,左起為馬力歐、潘若迪、陳志強、苗可麗和楊繡惠。(三立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阿姐萬歲》本週主題為「比你『卡』厲害?下半場瘋狂人生開麥拉」,邀請到來賓潘若迪、楊繡惠和馬力歐。楊繡惠說小時候只能吃媽媽從市場裡撿回來的剩菜,所以果斷決定國中畢業後就要出社會去賺錢。

楊繡惠表示小時候家裡困苦,當時媽媽懷她想買藥打胎都沒錢,還是去借了50元,結果兩次都沒成功,還說媽媽為了煮全家三餐,曾到去黃昏市場,撿人家不要的剩菜,所以她國中畢業就想趕快出社會賺錢。

就這樣,楊繡惠從16歲開始闖蕩演藝圈到現在,媽媽當時要她讀完高中再說,但她果斷拒絕,因為同學都很羨慕她早早賺進人生『八桶金』,才25歲不到,就能在台北市買房跟養家,「我當時只要有攤就去,全台數不清的宮廟我都跑透透,唱一場800元,我一天最多可以跑8場,收入超過6千。」

聊到過去秀場,楊繡惠說第一次出場要穿禮服,之後唱一首脫一件,最後只剩泳裝,「當時16歲瘦得跟猴一樣,胸部中間怎會有一條線?必須訂製內衣、貼膠帶,才會看起來很澎湃,但回家要撕膠帶,皮都會不小心跟著被撕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