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消防猛男月曆 2024賣萌耍可愛比救火還難

2024年澳洲消防猛男月曆出爐!(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大受全世界歡迎的澳洲消防猛男月曆來囉!2024年的月曆讓人忍不住「wow…」,因為實在落差太大,今年月曆主打「猛男」+「動物」,而且還有6種主題可以選,讓人生出:「小孩子才做選擇」的念頭。

明年的澳洲消防猛男月曆,包含25名澳洲、2名美國、1名加拿大的消防員共同擔任模特兒,最犯規的是月曆共有6種主題「各種動物」。看到這裡覺得好奇嗎?月曆共有消防員和無尾熊、羊駝、狗、小豬、小鴨子,最讓人忍不住想花錢的就是狐獴版本,雖然每一張畫面看起來都超可愛,不過拍攝現場可不是這樣。

消防員跟狐獴拍照難度超高。(翻攝自臉書)

雖然稱不上雞飛狗跳,但是拍動物的難度真的很高,因為小動物們很不受控,雖然頑皮但卻超可愛。

消防員跟可愛的無尾熊合照。(翻攝自臉書)

澳洲消防猛男月曆最早1993年推出,今年是第31年,2024年的6種主題分別是:貓、狗、馬、經典以及今年新增的「英雄」主題。這次銷售所得將捐助約10公益及保育團體,主要捐款對象包括昆士蘭無尾熊協會、癌症兒童基金會、拜倫灣野生動物醫院、安全天堂動物救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