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是「日本夜王」坐擁24間俱樂部 女模婚後超奢生活曝光

日本模特兒舟山久美子4年前閃嫁圈外男友。(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女模舟山久美子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4年前閃嫁大9歲圈外男友,而男方身分也迅速被起底,竟是是赫赫有名的「日本夜王」冬月翔,更被爆出其財力雄厚,擁有多達24間俱樂部,現年32歲的她,婚後如貴婦般的奢華生活羨煞許多網友。

舟山久美子經常分享生活點滴。(翻攝自IG)

舟山久美子時常在社群分享婚後的日常生活,從不隱藏與先生、小孩生活互動,不難發現一家人經常出國遊玩,而久美子所使用的美妝小物、衣著或是居家用品都不便宜,讓不少網友都羨慕她的貴婦生活,「真是人生勝利組」、「事業好又嫁對人」。

事實上,舟山久美子婚後不到一個月,就被日媒踢爆,丈夫曾是當地赫赫有名的公關冬月翔,據傳,冬月翔19歲當牛郎,20歲就能獨立開店,在歌舞伎町更有多達24間店,勢力和財力都很驚人,不過對於老公的真實身分,舟山久美子至今都未正面回應,僅強調對方是圈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