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是南韓最強童星!國民弟弟俞承豪長大驚吐「生活不是很順利」

劉秀彬(前排左)、俞承豪、金東輝合作《交易》培養出好交情,在片場有說有笑。(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弟弟」俞承豪主演的犯罪驚悚劇《交易》本週正式完結,他最近接受訪問,透露自己想要努力生活,「不過看起來卻不是很順利…」罕見吐露脆弱心聲。

《交易》俞承豪若一夕間身懷鉅款最想對毛小孩展愛心。(friDay影音提供)

俞承豪在童星時期獲獎無數,表示自己小時候想成為30多歲的人,但現在到了那個年齡卻覺得好像還停留在小時候,「原以為年紀大了就會變成堅強的人,但我似乎還是軟綿綿的很柔弱」,所以每天都會下定決心要超越恐懼、成爲做得更好的人。而在演出《交易》的李俊成時,俞承豪想起了10年前剛退伍的自己,當時抱著「要好好生活」的心態,也一直在努力著,「不過看起來卻不是很順利…」,流露出徬徨與不安。

《交易》內容描述兩名青年於偶然間綁架了高中同學並勒贖10億贖金,但家世特殊的人質不僅讓贖金暴增至100億,整起事件還屢添變數越來越失控。俞承豪表示自己對這種犯罪驚悚題材特別好奇,因此不惜為戲剃短髮,從去年12月到今年5月都一直以那個髮型生活。

被問到「萬一某天突然有了100億韓元,最想做什麼事」時,俞承豪笑道:「我應該會先覺得很慌張」,隨後坦言自己平常就對動物很有興趣,感覺常常發生令人惋惜的事,所以一直在思考想成立與流浪犬貓有關的團體,並於能力所及的範圍下持續進行管理。

《交易》金東輝透露被俞承豪的貼心感動。(friDay影音提供)

金東輝表示從小就被父親教育「施比受更有福」,所以若忽然有了100億韓元,就會親自去拜訪社福機構,把錢捐給真正需要的人。劉秀彬則回答會自己全額出資和喜歡的同事們一起演一齣話劇,並將公演收入捐出去,再和一同參與的人辦一場盛大的派對。

對於拍攝期間印象最深刻的事,俞承豪表示金東輝在現場都能根據對手演員的感情很有爆發力地應對,並能快速專注投入角色,讓自己著實嚇了一跳。金東輝則對於在劇中飾演人質的劉秀彬印象深刻,因爲他即使是處於肢體無法自由活動的狀態下,不靠任何手勢、動作,也能只用臉、眼睛演戲,讓自己感到非常了不起。

劉秀彬坦言在《交易》中對無套招的動作戲印象深刻。(friDay影音提供)

劉秀彬則透露在拍攝第7集時因為要呈現出真實打鬥的樣子,沒有事先套好招就不停地跑著、打滾著,因此更為累人,且隨著劇情邁向尾聲,心情也一直是湧上失落和憤怒的狀態,所以印象很深刻。除此之外,金東輝還特別提到在第8集的最後,有一幕自己和俞承豪通電話的橋段,拍攝當天俞承豪其實不用到場卻還是依舊現身親自演出,讓自己能更加投入,因此真的很感激。《交易》全套8集已於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