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日本豔遇小鮮肉!主動出擊竟慘遭「冷漠以對」下場曝光

郭書瑤沖繩散策就是每日兩萬步起跳。(星星相藝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郭書瑤日前「一打七」,大手筆招待經常合作的團隊成員飛往沖繩旅遊,她用老闆的豪氣口吻說:「工作就是為了出去玩啊,不是嗎?」讓她最難忘的是還碰到豔遇,只不過「妹有情、郎無意」,她在沖繩街頭邂逅小鮮肉,目光被他深深吸引,忍不住主動出擊,卻遭冷漠以對,讓目擊的全體員工「嚇壞」,原來對方是3歲的日本小男孩,不解女神風情,但郭書瑤直呼:「卡哇伊!」

郭書瑤遇到3歲日本可愛小童,可惜「妹有情、郎無意」。(星星相藝提供)

被問到為何會有這趟沖繩之旅?郭書瑤打趣說是中了經紀人「激將法」,解釋:「因為經紀人說我都沒帶她員工旅遊過,所以就計畫了這次旅行!」其實她和團隊感情相當好,心裡原本就有盤算要好好犒賞大家,剛好經紀人在旁推波助瀾,就促成了這次的員工旅遊。

郭書瑤沖繩不忘放送辣照。(星星相藝提供)

她提到這趟旅行,除了大啖沖繩料理,她還買了一堆最愛的沖繩黑糖、辣椒以及涼拌海葡萄,除了滿足自己口腹之慾,她還會早起為員工做早餐,在民宿料理日式漢堡排和白飯,沖繩方方面面讓她身心靈舒暢,笑說:「因為到日本絕對是一直走路、逛街,每天基本2萬步起跑,所以不怕吃美食。」

郭書瑤招待團隊到沖繩旅遊,心情超好。(星星相藝提供)

此外,瑤瑤也元氣滿滿說:「每次旅遊結束,就會有動力認真工作!」她和林子閎將合作TVBS新戲《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讚他:「是個很令人放心的對手,開拍前會自發性花時間一起討論彼此如何表演,磨合默契。」而手遊品牌也找郭書瑤合作七週年單曲《要不要》,讓她開心說:「很開心能和傳說對決合作,因為這是我花最多時間玩的遊戲,也是玩最久的一款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