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震嶽外景露營突遇爆炸!「反應超淡定」現場畫面曝

張震嶽展現料理功伕,上桌「阿嶽牌燒酒雞」。(滾石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滾石摘星號》明(28)日將首播,由「音樂頭目」張震嶽與「音樂精靈」米非率隊啟程,邀請任賢齊與八三夭擔綱「聲音鑑賞官」,尋覓台灣各角落的優質好聲音。而在眾人前往屏東來義鄉的部落尋找美聲時,一行人就地搭建帳篷、野炊,過程中還發生噴火槍漏氣著火引起小爆炸,把所有人嚇得驚魂未定。

張震嶽自信表示第一輪選手挑得很好。(滾石提供)

滾石巨星們在營火前拿起吉他,獨唱或合唱他們的滾石經典代表作。(滾石提供)

一行人一同露營野炊,不過卻發生小爆炸,沒想到張震嶽反而若無其事的繼續料理燒酒雞,任賢齊、八三夭與米非則手忙腳亂,苦喊:「明明是音樂節目,怎麼變野外求生了」,最後在八三夭歡樂的音樂與歌聲中,令人垂涎的「阿嶽牌燒酒雞」也順利上桌。

任賢齊(左)親自劈材生火,右為八三夭阿電。(滾石提供)

任賢齊事後也直呼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露營,「那裡風景很好,所有人聚在一起唱歌聊天很開心,」任賢齊接著說:「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地點,附近許多砂石車聲音很大,導致現場常常無法收音,也無法靜下心,受到很大的干擾」問及當下如何克服,他開玩笑說:「沒辦法克服,大家都很克難!」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