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孝賢是恩人!蔡振南關心病情:希望他能繼續拍片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知名導演侯孝賢因失智症退休,其友人蔡振南今(27)日出席世界遺產日被問到侯孝賢導演一事,蔡振南表示:「我們一直都有在關心,希望他能繼續拍片。」89歲的導演林福地則回憶起,侯孝賢的夫人曹寶鳳曾經擔任他的場記,令他印象深刻。

蔡振南今出席活動被問到侯孝賢,表示一直都有關心侯導。(記者陳逸寬攝)

過去蔡振南曾誤入歧途,當時是侯孝賢以及吳念真將他救回來,從此蔡振南視這兩人為恩人,更要子孫都要孝順這兩個「阿伯」。

周遊(左)表示自己有吃銀杏保養。(記者陳逸寬攝)

「阿姑」周遊在活動上被問到為什麼記性這麼好?老公李朝勇在一旁大讚老婆「年輕又青春」,周遊透露,其實2、3年前去檢查,發現腦有點萎縮,年紀大了記憶難免會減退,不過自己因為電視節目、連續劇做太多,看的多、講的也多,當然也有吃銀杏等保健食品。

相關新聞:86歲周遊認了「腦萎縮」 靠三招讓腦袋一直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