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zone佳辰萌翻!狂飆「台灣國語」 鬼鬼笑到岔氣

鬼鬼(前排左二)擔任《Ozone夏日青春冒險》第二集嘉賓。(寬想國際娛樂)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由Ozone主持的《Ozone夏日青春冒險》,第二集找來「鬼鬼」吳映潔擔任嘉賓,一同到台中山區露營。大夥進行激烈遊戲對戰,佳辰在玩「寂靜中的吶喊」時,頻頻飆出台灣國語,大展反差萌,讓鬼鬼笑到岔氣;煥鈞則在猜歌環節,猜到《黑澀會》懷舊歌曲,被鬼鬼開玩笑糗說「你有夠老」。

該集節目考驗團員體能,2人一組進行草地泡泡足球比賽,哲言成全場MVP球王,展現強勁體育細胞,但同團隊友兩樣情,子翔被操到體力透支,他仍展現最佳運動員精神,撐完全場比賽,不過在比賽結束後,他只能先中斷錄影,到一旁稍作休息,再歸隊繼續冒險旅程。

團員們也到台中耕牛園體驗一日農村生活,換上阿嬤愛用的花色袖套和花褲,破格大秀「農村時尚」,體驗鏟牛糞、餵家禽等農活,對雞有恐懼症的哲言,當場被嚇到驚聲尖叫、花容失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