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喜拿回「96套房產」 林瑞陽露面吐心聲

林瑞陽對於判決結果相當欣喜。(翻攝自微博)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庭和林瑞陽的「達爾威公司」因涉違法傳銷在中國遭到調查,凍結20億人民幣(約88.8億新台幣),該案昨已經被石家莊市裕華區人民法院撤銷,同時解除查封被申請人共計96套房產,並解除凍結被申請人名下多筆銀行存款,銀行帳戶也全部解封。對此,林瑞陽面帶欣喜微笑,拍影片吐露心聲,直呼「我們的案子終於結案,而且是非常正面的結案」。

林瑞陽在影片中看起來相當開心。(翻攝自微博)

他也正面向直銷代理商喊話,似乎已準備好再次重展事業。他表示:「這兩年大家都很委屈,大哥很抱歉,但大哥也很開心,要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林瑞陽和張庭近年多在中國經商,轉戰直銷,也常在社群平台炫富,外傳累積了約1200億身家,直到前年遭到中國官方以涉嫌違法傳銷調查,凍結大筆資產後,夫妻倆發聲明堅稱「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合法經營的公司,成立以來遵從政府指導,堅持合法經營,依法納稅,強調會積極配合相關部門。如今案件直接撤銷,對他們來說如同喜從天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