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失的胸部找回來了!港星陳靜兩條線綁緊緊

「Dada」陳靜曬短片,秀出美胸。(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33歲港星「Dada」陳靜身材火辣,近年因愛上健身,肌肉更顯結實,線條也更加美麗。日前Dada又在個人社交平台狂秀身材,之前消失的豐滿上回,這次相當搶鏡,而且穿著運動內衣的胸前只用兩條線綁住,更讓許久不見的渾圓胸部大方回歸。

Dada這套兩條線的運動衣,將她的E奶完美襯托出來。(翻攝自IG)

剛健身完的Dada雖然秀出一系列穿著運動服裝的短片,但最搶眼的仍然是「兩條線」,這件運動上衣因為只靠繩子綁住,胸前美景一覽無遺,渾圓的胸型也變得更加立體。網友大讚Dada的身材太正了,簡直是完美比例,美到讓人發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