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祈錦鈅加拿大待產沒錢了!對人感到絕望認了「很害怕」

祈錦鈅目前在加拿大待產。(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女友祈錦鈅近期在老公陪伴下,挺著8個月孕肚飛往加拿大待產,此決定也引來不少質疑是為了「拿國籍」,她則表示是為了給孩子更多的發展性。怎料她昨(25)日卻悲從中來,不僅對人性感到絕望,坦言赴加拿大待產已花光她的積蓄。

祈錦鈅表示出國待產不會比較舒服,環境及壓力甚至讓她感到不舒服及害怕,為孩子做下這個決定後,坦言得到的是「對人的絕望感」,不只花光了積蓄,身心靈也飽受壓力。

祈錦鈅遇到反對或質疑的聲浪時,都更加確信她的決定是為了給孩子更寬廣的世界,「所以這個痛,我扛了。你媽跑不掉、給不起自己的,用盡了全力,希望妳的世界是美好的。」

祈錦鈅有感而發。(翻攝自IG)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