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見「老公」上酒店 爆氣喊話:為何胸部這麼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温昇豪、蔡淑臻、安心亞、韓宜邦主演中視八點檔《開創者》,安心亞看播出時,發現老公温昇豪有場上酒店,立刻氣噗噗說:「我看劇本沒有啊!而且(温昇豪)為什麼右邊那個胸部很大?」替劇中角色發聲吃味,温昇豪只好趕緊跟劇中太座解釋那場是他進劇組的第一場戲,「我拍的時候還不知道是酒店,怎麼會有女生啊?」互動非常逗趣。

温昇豪(右起)、蔡淑臻、安心亞、韓宜邦一起看播出。(中視提供)

安心亞劇中嫁入豪門,被問到會不會跟劇中人物一樣嫁入豪門?安心亞莞爾一笑回:「我現在連沒豪門都沒有來追我!」她也大方表示其實是不是豪門沒關係,先相處看看比較重要,當然如果是豪門就是賺到。

另外,這齣戲已經拍好幾個月,蔡淑臻最怕的就是公司開會的戲,尤其是碰到硬底子演員林在培、王自強在場的時候,由於開會的台詞比較生硬難消化,加上同場演員又多,她就比較容易NG。

蔡淑臻則很佩服温昇豪,因為他從頭到尾台詞生硬,又一堆專有名詞,即使台詞難度高,温昇豪都不會卡詞,就連導演也稱讚他台詞一長串,卻真的像個老闆講得頭頭是道。《開創者》即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到10點在中視頻道播出。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