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大谷翔平日文親寫「世界第一」 內心傷痛心境曝

大谷翔平在紀錄片中展露真實自我心境。(Disney+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傳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首部紀錄片《大谷翔平:超越夢想》上線倒數,片中可見他穿上洛杉磯天使隊制服、休閒服的模樣、以及他親自用日文寫下「世界第一」的書法筆跡。

《大谷翔平:超越夢想》今公開全新主視覺海報及劇照,除了為觀眾揭示大谷翔平球場外的樣貌,也能窺見他輝煌的職業生涯背後的生活點滴。

《大谷翔平:超越夢想》主視覺海報。(Disney+提供)

紀錄片自他在日本鄉村地區時的韜光養晦、成為投球與打擊兼任的二刀流選手、加入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開啟職棒生涯、再到他轉戰洛杉磯天使隊,回憶自己迄今一路走來、不畏困難,拚盡一切實現夢想的心路歷程。

另外,影片還揭露大谷翔平贏得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的心情,以及如何克服傷痛和挑戰等最真實的心境;《大谷翔平:超越夢想》11月17日在Disney+獨家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