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宜君傷勢曝光!高鐵自摔送醫縫6針 陳隨意露面全說了

《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彩排,「小百合」周玥綺(左起)、金佩姍、陳隨意。(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與陳隨意今天為12月2日在台中登場的「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練唱,陳隨意的老婆謝宜君日前在南港高鐵站自摔,緊急送醫縫了6針,讓他相當心疼,會不會送名牌包「呼呼」老婆,他先搞笑說「那就換我『失血』了」,後來則說不會阻止老婆買任何東西,相當「疼某」。

陳隨意與謝宜君結婚多年,感情依舊甜蜜。(翻攝臉書)

陳隨意回憶,那時接到電話時,謝宜君已經上了救護車,他急得立刻開車衝出家門準備北上,但人才剛到台中高鐵站,謝宜君卻打來說已經縫好了,要他留在台中接她。

謝宜君受傷隔天,他也立刻帶她去鹿港的天后宮拜拜,謝宜君一直煩惱會留疤,陳隨意也帶她去找了相熟的醫生,塗上最新的美容膠,被問老婆受傷、是否需要幫她洗澡?他則笑說:「她就是怕我幫她,所以立刻拆線,塗上美容膠就不怕水了。」

夫妻倆結婚25年,最近在台中南屯買了一棟四房的透天,登記在兩人的名下,他回想當初結婚時,他們身上加起來不到1萬元,打拚到現在,終於為全家買了新房, 「買這個房子最大的意義,就是這個里程碑。」

《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彩排,陳隨意。(記者胡舜翔攝)

但他也小小抱怨,家中的裝潢自己沒有發言權,「老婆、小孩覺得我LKK。」全部都由他們主導,導致他後來小生氣,小孩就說:「爸爸, 那廚房全部給你管 。」但其實建商都內建好了,自己什麼都不用做,讓他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