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邪教教主被浪漫害到!姚淳耀決裂鍾瑶竟是這下場

姚淳耀(左)在MV中,最後和鍾瑶關係決裂。(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得過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姚淳耀,在《我願意》扮演邪教教主,另外又以《模仿犯》再次入圍金鐘獎,最近他助陣演出金曲樂團麋先生的新歌《都是浪漫害的》MV,女主角則是鍾瑶,兩人從甜蜜演到決裂,一切都是浪漫害的。

麋先生覺得愛情中因為浪漫得到很多,但也失去很多。(相信音樂提供)

過去麋先生曾為姚淳耀主演的《模仿犯》獻唱主題曲《一種說法》,這次則再度合作。另外鍾瑶誇麋先生滿帥氣,私下和主唱聖皓是朋友,「這次終於能在工作上合作,覺得很興奮。」姚淳耀還說:「劇中和鍾瑶一起搬新家、佈置掛畫,和自己經驗有許多相像,但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我是在電話裡求婚的,所以覺得很開心,可以參與到這麼浪漫的歌。」麋先生則笑說:「電話求婚也可以是滿浪漫的方式,還不錯啊!」

姚淳耀(右)和鍾瑶在MV中有甜蜜一面。(相信音樂提供)

姚淳耀(左)和鍾瑶在MV裡展現好演技。(相信音樂提供)

MV中描述姚淳耀和鍾瑶飾演的甜蜜情侶,從交往到求婚、結婚,搬新家共同佈置兩人世界,最後卻被浪漫害到決裂,兩人世界支離破碎崩潰,終而分道揚鑣,不少粉絲看了都留下深刻印象。麋先生則說:「愛情中因為浪漫得到很多、也失去很多,浪漫很常害大家有痛的感覺,但卻又在裡頭甘之如飴。」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