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出道三年大搞曖昧 「仙女才能擁有」少女心噴發

PINK FUN。(索尼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初戀系女團PINK FUN10月24日出道滿三週年,推出全新單曲〈愛的表情〉獻給所有「冰棒」們,而這首歌更特別邀請「icyball冰球樂團」的主唱王昭權以及鍵盤手蒙捷文聯手打造。MV中,PINK FUN穿上多巴胺色系服裝,呈現繽紛多彩的視覺感受。

〈愛的表情〉融合了80年代的復古風格以及現代流行的電子元素,趣味設定了現代人在聊天室對話中傳送「emoji」的情境,營造充滿甜蜜曖昧感和少女情懷的歌曲。製作人針對PINK FUN八個人不同的個性與聲線,為女孩們設計各自最合適的段落,錄完音後,團員們紛紛表示,從去年到今年明顯感受到彼此的進步。

此次〈愛的表情〉的舞蹈特別邀請了天王天后御用舞蹈老師Andy為PINK FUN傾心打造「<3」手勢舞,以經典愛心符號貫穿整支舞蹈,同時也呼應了單曲封面視覺,團員們笑稱:「以後與歌迷們碰面,有新的手勢可以一起拍照了!」造型方面,團員們嘗試不同顏色的服裝,最喜歡綠色的聖恩首次穿上了橘色系服裝,平時打扮較多以黑色系為主的以芯,這次則以一身淺粉色服裝亮相,直呼自己變得「好溫柔」,而每個人都加入蝴蝶結元素點綴,為這次甜美風格的造型增添了小巧思。

PINK FUN。(索尼提供)

MV拍攝場景特別設計了一個巨大的絨毛蝴蝶結道具,女孩們一到現場就少女心爆發,紛紛拿起手機狂拍照。拍攝過程中,搭配著夢幻泡泡的效果,讓容容直呼:「這是仙女才能擁有的場景吧。」心平更開玩笑說,等拍攝結束後,要把巨大蝴蝶結帶回自己的房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