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善均《我的大叔》承諾跳票 韓媒:「不可能」變失望

李善均拍《我的大叔》時,曾承諾要當一名好的成年人。(翻攝自Naver)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李善均過去形象好,演出韓片《寄生上流》、韓劇《我的大叔》為人熟知,招牌低音嗓融化粉絲;不料19日爆出L姓男星涉毒,李善均名字被提及,震驚外界;韓媒報導,南韓民眾最早對他涉嫌染毒直呼「不可能」,隨著事件發酵,逐漸轉變成失望。

相關新聞:掀開李善均「極樂包廂」神秘面紗  只有1%名流純會員制限定

雖然李善均還沒公開出面接受調查,但相關爆料不斷湧現,加上他今又爆出以「VIP」身分出入娛樂場所,疑點加深,過去的傷疤正被逐一揭開。

據法律界和警方透露,仁川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部正以違反毒品管理法的罪名,對李善均進行調查,並將他轉為犯罪嫌疑人,具體傳喚時間表尚未確定。

相關新聞:(韓警立案調查)李善均是否吸毒   律師:目前很難說

韓媒形容李善均迄今以來,一直被認為在演技方面有所成就,他2018年在「大眾文化藝術獎」上接受國務總理的表彰,當時感慨說,「我會成為像朴東勳(《我的大叔》角色名)一樣的好成年人」,如今看來相當諷刺。

相關新聞:李善均爆吸毒害慘「這位大咖」 共4部作品難見天日

知情人士稱,李善均成為一個「好成年人」的承諾破滅,光是和「涉毒」扯上關聯,形象就宣告難以挽回,剩下就等他接受警方調查,給大眾一個真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