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VENTEEN迷你11輯成績亮眼 珉奎粉絲抱怨畫面「比驢還少」

SEVENTEEN迷你11輯成績亮眼。(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韓國男團SEVENTEEN昨(23日)他們帶著迷你11輯《SEVETEENTH HEAVEN》回歸,整張專輯音源在全球都有好成績,除了在全球都佔據第一名、霸榜,韓媒也直接稱讚表示:「書寫了新的歷史」、「橫掃了各種全球排行榜的頂峰」、「繼前作之後連續2次擊出『滿壘HomeRun』」。

珉奎粉絲抱怨,珉奎出現的秒數比驢還少。(翻攝自X)

不過只要每次回歸就會出現「MV秒數」問題,尤其SEVENTEEN共有13名成員,競爭更激烈。這次也不例外,克拉(粉絲名)整理出每個成員在MV中出現的鏡頭、唱歌秒數,結果引發爭議。出現秒數最少的珉奎粉絲瘋狂抱怨:「搞什麼,珉奎出現的時間竟然比驢還少」。

珉奎並不覺得自己出現的秒數過少。(翻攝自X)

不過珉奎在直播被問到:「新歌的part很少不會覺得傷心嗎?」他直接回答:「喔,這個問題還是第一次看到呢!完全不會啊!NEVER」,讓不少克拉直呼:「這就是團魂」!

(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