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娛樂時光機)楊大正當年為Lamigo吃素一年 今猛奪金鐘老婆呼:怎可能?

滅火器2015年一起去看職棒總冠軍賽,左二為楊大正。(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2015年中華職棒總冠軍戰掀起最高潮,當年的Lamigo桃猿隊與中信兄弟象爭奪年度總冠軍,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在社群平台立旗,霸氣稱:「我怒了!如果,如果Lamigo封王,我就吃素一年!說到做到!」

而今年在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楊大正以《我願意》勇奪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會後出席慶功宴的他還喃喃道:「我還沒回神,很沒有真實感。」

今年楊大正以《我願意》拿下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配角。(攝影新聞中心攝)

楊大正所入圍的男配角獎項,對手都是老戲骨包含《模仿犯》的庹宗華、陳博正,《我願意》的鄒承恩,以及《牛車來去》的游安順。上台時楊大正裝俏皮說:「哈囉金鐘獎,逮是我第一次就拿禮物」。看似輕鬆詼諧,不過最後一句「謝謝金曲獎」的小小口誤,可見楊大正還是很緊張。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其實演戲14年,第一次拿到金鐘獎座,他還說每次去演戲,樂團團員就很擔心公司沒收入。這個驚喜來得太快,就連老婆都傻眼說:「太扯了吧!你怎麼會得獎,其他人很強耶,最不可能得的是你。」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