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沒錄完嗎…妮姬米娜新專輯卡關:才剛錄完最難的部分

美國知名饒舌天后妮姬米娜。(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饒舌天后妮姬米娜(Nicki Minaj)先前表示將於11月17日發行新專輯《Pink Friday 2》,沒想到,昨(23)才透露剛把某首歌曲最難唱的段落錄完,讓歌迷緊張,認為她是否會卡關。

妮姬米娜自曝才剛錄完新歌最難的段落。(翻攝自X)

妮姬米娜在推特發文表示,昨日才剛將專輯中某首歌曲最困難的部分錄製完成,但距離新專輯的發行日不到一個月,眾多歌迷擔心她是否會延遲專輯推出,但她並沒有對該推論跟疑問做解說,反倒是繼續宣傳即將推出的新專輯《Pink Friday 2》。

妮姬米娜曾替《芭比》獻唱。(法新社)

值得一提的是,妮姬米娜先前和冰辣妹(Ice Spice)替知名電影《芭比》合作推出歌曲《Barbie World》,該曲更沿用知名樂團AQUA紅遍全世界的《Barbie Girl》,創新的歌曲配上洗腦的旋律,早替妮姬米娜的新專輯宣傳預熱,也使許多死忠歌迷期待新專輯的誕生。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