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東京影展」美出新高度 結婚2年狀態回春

新垣結衣今晚踏上「東京影展」紅毯,狀態極佳。(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2021年5月宣布和歌手星野源結婚,雖消息震碎許多男粉絲的心,但婚後仍保有亮麗狀態,今(23)晚更隨新片《正欲》劇組踏上東京影展紅毯,粉絲樂得直誇「新垣回春了」、「簡直美出新高度」。

新垣結衣和稻垣吾郎、磯村勇斗一同踏上影展紅毯,尤其新垣結衣選穿黑色褲裝,肩膀到腳也有閃閃發光的線條,也有網友大讚她造型帥氣,狀態無敵好;她向日媒問好,表示:「很感謝參加東京影展,如此華麗的電影節。」

新垣結衣今晚踏上「東京影展」紅毯,狀態極佳。(翻攝自X)

《正欲》探討食慾、性慾等人性慾望的社會情況,新垣結衣飾演一名有著特殊性癖的女員工,預計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表現;而她遇上飾演檢察官的稻垣吾郎後,兩人面臨是非對錯的問題糾結中。

稻垣說,這是一部需要所有演員拿出決心的電影,透露演出的角色很嚴肅,眉間總有皺紋,苦笑說:「可能有些人會認為我並不討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