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驅魔男神》林哲熹手中刺青防「魔神仔」 面對流感掉漆失靈

〔記者鍾志均/基隆報導〕台灣、印度合拍電影《叫我驅魔男神》今(23)在基隆正濱漁港舉辦媒體探班,林哲熹、雷嘉汭飾演情侶檔,卻雙雙掛病號,其中林哲熹秀出手臂刺青,幽默表示:「只能防『魔神仔』不能防病毒。」

台灣、印度合拍電影《叫我驅魔男神》今在基隆正濱漁港舉辦媒體探班。(光盛影業提供)

對於兩人情侶親密戲有多親密?林哲熹、雷嘉汭都說頂多到牽手,是純愛路線,不過雷嘉汭最近得流感,咳嗽、發燒又上吐下瀉,對戲最多的林哲熹也被傳染,一旁高捷開玩笑說:「只有你們兩個感冒,我們都沒事,這樣還不夠親密?」

懷秋出席《叫我驅魔男神》記者會。(光盛影業提供)

《叫我驅魔男神》中有許多打戲橋段,林哲熹透露最激烈的竟是和一隻「烏骨雞」對打,眾人笑翻,而今頭頂亮紅色飛機頭身的懷秋,和林哲熹也有精彩對手戲,他:「我的角色會有被附身的橋段,主要是野心超過自己的能力,想證明自己很厲害。」

片中演員除Arjan Bajwa外,都將是首次在大銀幕獻上舞蹈處女秀,林哲熹說:「之前練舞時懷秋站在我旁邊,我就驚覺哇!我的青春啊!他還很客氣的說自己跳不好,明明就跳超好!」懷秋謙稱:「現在應該都跳不動了,而且現在膝蓋常常痛要小心,是舊傷了,所以大概知道怎麼避免。」

林哲熹(左起)、雷嘉汭、Arjan Bajwa出席《叫我驅魔男神》記者會。(光盛影業提供)

寶萊塢男星Arjan Bajwa在片中擁有「第三隻眼」,他說:「這是印度最古老文化中,當濕婆神生氣的時候,會張開祂第三隻眼,關於眼神的戲,這會需要多練習。」

飾演Arjan Bajwa的爺爺江譚佳彥是EX-亞洲劇團藝術總監,長年在苗栗深耕劇場,在台待了18年的江譚佳彥表示:「很榮幸能出演台灣的電影,打戲的部分算很多,是很棒的經驗。」《叫我驅魔男神》預計2024年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