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泫雅盛讚「最強舞蹈機器」 女歌手突被公司終止合約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被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讚賞是「唯一能夠將個性展現在舞蹈裡的選手」,新人PG陳姵尹歷經波折後,終於要推出首張同名專輯。

陳姵尹從國小開始學體操,16歲加入熱舞社,19歲通過萬人海選,成為大型偶像選秀實境節目《最強女團》一員,她隻身前往中國及南韓受訓比賽,還被封為「最強舞蹈機器」,明星導師泫雅還誇她:「演出能力令人驚豔!」

陳姵尹的舞蹈曾受到很大讚賞。(原景娛樂提供)

原本陳姵尹獲得節目冠軍,簽進中韓合資經紀公司,發片前卻因公司對女團政策轉型,被迫提早終止合約,她不得不放下夢想回到台灣,變得毫無自信,甚至不再跳舞,只好去當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直到兩年前,陳姵尹再次與舞蹈老師黃景弘相遇,找回對音樂與舞蹈的熱愛,也開始自學音樂創作,將自己的生活經歷和情感寫進歌裡,首波單曲《Be The One》去石門水庫邊的廢墟拍攝MV,製片先發給每個人一個護身符,仔細叮嚀一定要隨身攜帶,陳姵尹才發現原來這是非常著名的鬧鬼地點。

新人陳姵尹歷經波折終於要圓夢出片。(原景娛樂提供)

玄的是,拍攝過程中攝影師和化妝師都感到身體不適頭暈想吐,雖然陳姵尹也感到有點毛毛的,但她聽說MV如果有「好兄弟」參與都會大紅,於是放膽專注和舞者好好唱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