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女教練艾瑪告館長誹謗一審無罪 館長自提罵吳宗憲「呷洨」往事

「館長」陳之漢。(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成吉思汗健身房負責人「館長」陳之漢,2019年在直播談到跳槽到「健身工廠」的健身女教練艾瑪EMMA(本名李憶杰)「背骨」,還更進一步說艾瑪在健身工廠性騷擾一名男教練,把艾瑪氣個半死,怒告館長求償30萬元,新北地院今年6月判館長應賠償艾瑪10萬元確定。艾瑪自認沒有性騷擾男教練,再告館長誹謗,但一審判無罪。

相關新聞:Toyz批「超派人生」亂倒廢油  本人回應:只想看到血流成河?

今(23)高等法院開庭,雙方在法庭碰面但沒有互動。開庭時館長強調艾瑪有開直播、流量不錯,雙發糾紛也都上了新聞,自己為維護公司商譽、清白才會以直播方式回應艾瑪。館長陳述時艾瑪低頭認真筆記,法官問她意見,她回:「沒有。」

健身教練Emma。(翻攝自臉書)

後法官要求館長提供直播影片,證明他經常直播處理公司糾紛,而不是只針對艾瑪。本案擇期將再開庭。庭訊結束後,艾瑪對館長一審判無罪不表示看法亦不受訪,快速離開。館長則大方受訪直言尊重艾瑪提告的權利,他自己也是從不會法律、挨告變成懂法律。館長還重提自己罵吳宗憲「呷洨」被判80萬:「他要就給他嘛,是不是?可是民心站在我們這邊嘛」、「他們可以罵人我們不能罵回去?罵回去就要被告,我無所謂啦,法院、法官這種事情我都無所謂,現在是個混亂的社會,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