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主持人」白嘉莉鬆口第二春條件 宣布重大規劃

白嘉莉11月2日將在新光三越舉辦畫展。(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今(22)日出席公益活動「愛無限關懷計畫」,75歲的她保養得宜相當凍齡,而她在2018年結束一段婚姻後感情世界受到關注,被問及會不會想要有第二春?她也鬆口坦言不排斥,不過還沒有遇到有緣人。

白嘉莉坦言至今還沒遇到有緣人,強調「有愛心」才是最重要的,「我到印尼學到了真善美,緣分到了,如果有,我很樂意公開,讓大家祝福。」

白嘉莉在1977年時嫁給印尼富商黃雙安、淡出演藝圈,曾在當地生活40多年,在2018年老公病逝後,白嘉莉在2020年時受邀回到台灣參加活動,再次於台灣定居。

回到台灣後她持續繪畫、並投身公益,白嘉莉開心宣布在下月初將在百貨舉辦畫展「白嘉莉的美麗世界」,將展出100幅作品,她也開心邀大家一同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