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娜懷第三胎!家人反應「沒一個例外」

黃尚禾(左)與李千娜有了愛的結晶。(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尚禾和李千娜交往2年,5日到南港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當時被問是否「雙喜臨門」懷孕了?她透過經紀人回「生子計畫順其自然,有好消息會馬上跟大家說」,並未說死,今加碼宣布懷孕喜訊。

李千娜公布懷孕喜訊。(翻攝自IG)

李千娜過去有一段婚姻,和前夫育有一對兒女,這次懷第三胎,她開心表示:「是!我懷孕了,一切很感恩很幸運很珍惜。」也透露家人得知的第一反應就是要她保重,因她秀出兩條線,大家都以為確診,讓她笑說:「沒有一個例外。」

李千娜透過經紀人表示目前懷孕3個多月,預產期是明年四月,李千娜和黃尚禾本來就規劃要結婚,但懷孕算是驚喜,他們對於寶寶的到來非常開心。

李千娜懷孕後,之前身體狀況還好,但這幾週開始,害喜狀況很嚴重,偶爾還會貧血、低血壓。至於計畫中11月底會發新專輯,目前不會因為懷孕改變計劃,仍努力宣傳,但會依照身體狀況調整通告多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