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8》蔡淑臻拿下戲后!評審曝「她」票數最接近:都有突破性演出

蔡淑臻拿下戲后(攝影新聞中心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圓滿落幕,戲后由蔡淑臻拿下,經過三輪激烈投票,與《牛車來去》安心亞進行廝殺,唐美雲也說兩人的票數相當接近,不過在最後一輪投票中,蔡淑臻突破性演出讓她獲得了壓倒性勝利。

蔡淑臻拿下戲后(攝影新聞中心攝)

安心亞和蔡淑臻的票數相當接近。(攝影新聞中心攝)

女主角入圍的分別有蔡淑臻、安心亞、林予晞、桂綸鎂與高慧君,唐美雲坦言每一次投票都相當難,最後則是蔡淑臻與安心亞競爭最激烈,唐美雲也稱讚兩人在戲裡都有突破性表現,最後則由蔡淑臻贏下。

至於戲王的部分,由薛仕凌與李銘忠、吳慷仁進行激鬥,薛仕凌則以一票之差贏下李銘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